晴時多雲

MLB》史詩級合約成無形壓力 洋基名將教柯爾如何應對

2019/12/27 12:19

柯爾日前重磅加盟洋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柯爾(Gerrit Cole)休賽季以9年3.24億天價合約風光加盟洋基,不過隨之而來的就是得面對無情的紐約媒體與球迷,對於總會以高標準檢視表現的這座城市,日前洋基退役名將威廉斯(Bernie Williams )就對小老弟提出了建議。

威廉斯生涯16年皆效力洋基,是邪惡帝國1990年代王朝的核心人物之一,他對於紐約媒體多麼殘酷相當熟悉,威廉斯指出,挾著這張鉅約而來,柯爾必須經得起時刻都被檢視的壓力。「他背負著很多的期望來到這裡,如果表現不好,每個人就會提到這紙合約。」

不過威廉斯對於柯爾相當有信心,稱他要做的是就是堅持到底,「對我來說,他只要堅持下去就好了,他對自己的投球能力有很大的信心,而紐約會從各方面來考驗這份信心與能耐。」

威廉斯看過許多在紐約失敗的例子,幾位大投手如強森(Randy Johnson)、布朗(Kevin Brown)以及羅傑斯(Kenny Rogers)來到洋基後表現都不如以往,而柯爾的壓力更是難以想像,畢竟破紀錄合約是把雙面刃,若柯爾無法繳出應有表現,「最糟糕的自由球員合約」不無可能在往後如影隨形,站在洋基球場那座號稱「全世界最孤獨的投手丘」上,披上夢寐以求的條紋衣後,柯爾能繳出什麼樣的表現,不只紐約客,所有棒球迷都在等著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