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與海盜談不攏!明星中外野傳還有3隊想搶

2019/12/27 13:52

馬提在這個冬天極有可能被交易。(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從休賽季開始,海盜欲交易明星外野手馬堤(Starling Marte)的傳聞就從未止歇,目前最新的進度顯示,大都會是現在的領跑者,但由於海盜對於對方提出的交易對象不滿意,因此至少還有3隊都有可能在最後超越大都會、脫穎而出。

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今在推特上透露,大都會曾向海盜提出交易請求,想用陣中外野手尼莫(Brandon Nimmo)來換馬堤,現年26歲的尼莫本季繳出打擊率0.221、8轟的表現,要到2023年才會成為自由球員。

不過海盜顯然不太滿意這樣的提案,海曼指出,海盜傾向換來多名新秀,比較符合自身的建軍方向。馬提目前的合約還剩下明年的1150萬美元以及2021年1250萬美元的選擇權 (100萬買斷金),無論是金額與年限都還算十分合理,因此同時也增加了海盜的談判籌碼,而目前除了大都會外,包括教士、響尾蛇以及遊騎兵,據傳都在競搶馬提的行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