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瑞士國腳重回德甲?兵工廠新任主帥強力挽留

2019/12/27 14:13

兵工廠後衛札卡(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有多支德甲球隊向目前兵工廠後衛札卡(Granit Xhaka)招手,尤其是柏林赫塔的主帥Jürgen Klinsmann對於這位現任瑞士國家隊隊長展現出高度興趣,不過新任兵工廠總教練阿特塔(Mikel Arteta)則希望極力挽留這位後衛大將。

札卡近期可說是狀況連連,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本季在主場出戰水晶宮的比賽,因表現不佳而遭球迷噓聲伺候,這位瑞士國腳一時情緒失控,對自家球迷做出挑釁動作並怒拔隊長徽,讓現場主播及槍手球迷們氣憤不已,因此早已有傳聞要將他交易至別隊。

但兵工廠總教練阿特塔仍給予他高度評價,「我剛到球隊陣中,必須盡快熟悉每位球員特性及我們的體系,而札卡對我們來說是不可或缺的角色。我非常欣賞他,他是個能在關鍵時刻跳出來的球員,不僅我,整個兵工廠團隊都是他最大的靠山。」

若這位西班牙籍的新任主帥如此肯定,那今年冬天柏林赫塔可能要空手而歸了。札卡在2016年從德甲球隊門興格拉德巴赫轉會到兵工廠,其轉會費高達4500萬歐元,目前專家預估這位瑞士國家隊隊長的轉會費仍有3000萬歐元,兵工廠若能脫手他,將能有更多薪資空間在市場尋覓其他優質後衛。

兵工廠新任主帥阿特塔(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