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日本魔術師乏人問津 美媒點出關鍵原因

2019/12/27 15:14

菊池涼介。(記者羅沛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內野魔術師」菊池涼介今天宣布放棄大聯盟,將留在廣島隊,這位金手套7連霸的二壘手,屢次在國際賽場用守備撼動美媒,終究因為不足夠的進攻能力,導致在市場乏人問津。

菊池涼介在廣島8年,拿過1次安打王,生涯打擊率0.271,長打率也不及4成,「mlbtraderumors」認為菊池棒子不夠強悍,無疑對他尋求大聯盟合約產生阻礙。

此外,美媒也說菊池的實力還是未知數,但在自由市場跟他競爭的二壘手有一大票有名氣的,包括卡斯楚(Starlin Castro)、多齊爾(Brian Dozier)、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沃克(Neil Walker)、奇普尼斯(Jason Kipnis)、霍爾特(Brock Holt)等等,這些人目前都還沒有找到新東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