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雙獅」交流有成效 統一獅明年2月計畫再赴日

2019/12/27 16:42

「雙獅會」預計明年2月再聚首。(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今年2月首次赴日和西武獅交流,目前雙方正在計畫明年2月再聚首,而且這次考慮增加交流賽場數及天數,期盼擴大舉行。

獅隊2月底遠赴高知和西武獅交流兩場比賽,雖然最後都落敗,獅隊領隊蘇泰安仍看出成效,「我現在都還記得西武獅跑者賣力跑壘的樣子,以及裁判在判決時的手勢,就連在春訓比賽也是一板一眼,這對於我們來說,是很好的學習機會。」蘇泰安表示最近和日本方面也正在討論再度交流的細節,如果確定成行,希望能在明年1月12日開訓儀式宣布。

除了希望將赴日天數拉長,獅隊也計畫多打一場交流賽,變成3場比賽。代總教練林岳平樂觀其成,他認為這樣的交流方式很好,「我一直希望球員能夠去看人家的春訓、如何準備比賽,對於每個打席都是戰戰兢兢,力求表現機會。」

統一獅春訓(記者張忠義攝)

統一獅春訓(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