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比三屆塞揚巨投還猛! 洋基柯爾首季預測成績揭曉

2019/12/27 18:01

柯爾。(圖片取自SN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柯爾(Gerrit Cole)今年重磅加盟洋基隊,許多球迷也好奇這名強投能否適應大蘋果沉重的壓力,成功複製他在太空人隊的好投。美媒引用知名數據網站《Fangraphs》的預測,來讓球迷搶先窺探新球季柯爾可能繳出的表現。

《SNY》記者Danny Abriano寫道,柯爾在太空人隊的這兩個賽季,合計投412.2局、送出602次三振(K/9值高達13.1),防禦率只有2.68,投手獨立防禦率(FIP)2.67,每局被上壘率0.96。

而《Fangraphs》的Steamer預測系統算出,柯爾下個賽季的成績會是195局、271次三振,被敲145安、23轟,投出53次保送,防禦率3.00、投手獨立防禦率2.84,每局被上壘率1.02,綜合貢獻值6.0,依舊是相當驚人的水準。

Abriano解釋,《Fangraphs》的預測會稍微有些保守,然而上述的預測依舊讓他比薛哲(Max Scherzer)下季預測的5.8WAR還要好,僅落後給同城大都會的德葛隆(Jacob deGrom)0.1W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