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明星賽先發出爐!林書豪獲北區最高票

2019/12/27 18:48

林書豪。(資料照,取自首鋼男籃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CBA明星賽將在1月11至12日於廣州體育館舉行,今天公布最終投票結果,甫加盟北京首鋼隊的台裔後衛林書豪得到10萬9969票,高居北區第一,效力廣東宏遠的易建聯則是以19萬2084票傲視南區,連續3年成為CBA人氣王。

CBA官方今天公布明星賽最終結果和南北區明星隊的先發陣容,北區由林書豪領軍,另外4名分別是周琦、阿不都沙拉木、韓德君和郭艾倫,不過阿不都沙拉木因傷無緣先發,他的位置將由林書豪隊友翟曉川來頂替。

南區明星賽陣容是由易建聯,王哲林、趙睿、沈梓捷和胡明軒組成,易建聯連續3年稱霸南區,也完成CBA人氣王3連霸。

另外1對1單挑的投票方面,前場由南區得票數最高的易建聯對決北區的周琦;後場部分,北區後場最高的林書豪則要對上南區的趙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