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尼克補強成效差又成爛隊 傳多名球員高喊賣我

2019/12/28 08:17

尼克隊本季戰績8勝24敗排在聯盟末段班。圖中為藍道、圖左為小莫里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尼克昨爆冷擊敗布魯克林籃網,但球隊戰績8勝24敗排在聯盟末段班,也代表季初的補強幾乎宣告失敗。紐媒爆料,有部分尼克球員想在交易大限之前被交易。

尼克季前花了約7000萬美元,補進藍道(Julius Randle)、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波提斯(Bobby Portis)、吉布森(Taj Gibson)、培頓(Elfrid Payton)、艾靈頓(Wayne Ellington)等選手,未料開季至今戰績僅8勝24敗排在東部倒數第二,因此也傳出尼克想把部分球員擺上交易桌。

紐媒《SNY》報導,有數支球隊、包含灰狼隊,對後衛D.史密斯(Dennis Smith Jr)有興趣。而根據消息來源指出,有數名尼克隊球員私下表示,希望在明年2月6日(美國時間)的交易截止日前被交易。該文提到,目前不清楚有哪些球員提出「賣我」的正式交易請求。

尼克隊本季表現最佳的選手是小莫里斯,每場平均有18.6分是全隊最高,其次是藍道的18.4分。尼克隊本季每場平均得分為103.2分,但每場卻被對手得到111.8分之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