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加盟藍鳥續穿99號 柳賢振:要讓球隊驕傲(影音)

2019/12/28 08: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籍左投柳賢振季後成為自由球員,最終獲4年合約情訂多倫多,他今天出席記者會,正式披上藍鳥隊球衣,喊話要讓球隊為他感到驕傲。

柳賢振今年投出生涯年,例行賽防禦率2.32為大聯盟最佳,國聯塞揚票選高居第二,季後成為自由球員,由超級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操刀,最終以4年8000萬美元合約轉戰藍鳥。

藍鳥今舉辦記者會,正式介紹柳賢振加盟,柳賢振穿上藍鳥隊球衣及球帽,背號沿用在道奇隊時期的99號,開心向新東家問好,並入境隨俗秀了一句法文:「哈囉加拿大!Bonjour!(法文的你好)」

柳賢振接著感謝球團高層、經紀人波拉斯,以及家人與藍鳥球迷,喊話要讓球隊以他為榮,「我很高興來到這裡,我會讓多倫多藍鳥隊為我感到驕傲。」柳賢振說,透露藍鳥是第一支上門洽談的球隊,並且持續追求他,這就是為何他來到多倫多。

柳賢振獲4年合約。(美聯社)

藍鳥正式簽下柳賢振。(美聯社)

柳賢振與老婆將迎接第一個孩子。(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