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何有大谷就不要柳賢振 美媒曝天使震撼決策

2019/12/28 08:02

大谷翔平、柳賢振。(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投出生涯年的南韓強投柳賢振季後以4年8000萬美元轉戰藍鳥,今天舉行加盟記者會,不過聯盟另一支先發輪值孱弱的球隊天使,卻被爆出不想隊上有兩位亞洲人,根本沒向柳賢振報價,而美作家今也提出解釋,因為陣中已經有了一位亞洲來的球星大谷翔平,不想分散在亞洲市場行銷上面的注意力。

天使今年團隊投手防禦率為5.64,勝利貢獻值3.3都在聯盟排名倒數,而柳賢振今年才榮獲國聯防禦率王,美媒《12UP》認為,在陸續錯過柯爾、小史等自由市場強投後,天使隊竟然還不肯提報價給柳賢振,是令人驚訝且不負責任的。

內文也提到,雖然想專注於一位有市場價值的球星是可以理解的,但一次擁有兩個也是件「好問題」。「因為非棒球方面的因素而不簽柳賢振,或許就是天使會陷入困境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