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為什麼?強肩新秀年度談薪 球團叫他不用來了

2019/12/28 09:11

上林誠知。(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球員在季後到球團事務所見面談薪是例行公事,往往會對外發表一年球季的心得感想與來年展望,就連簽複數年合約的大咖也不意外,不過軟銀強肩外野手上林誠知日前就遭到球團通知不用來了,前所未見地直接用書面談約,讓人好奇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24歲的上林誠知是軟銀近年重點栽培新秀,也來台打過冬盟,今年領7500萬日圓薪水,不過受到右手骨折影響本季僅出賽99場,打擊率.194,敲出11轟和31分打點,日前本來要到福岡的軟銀球團事務所和高層見面談薪,但最後球團卻對外發布已經用書面談好明年合約,明年年薪也不公開。

此舉引起球迷議論紛紛,軟銀球團本部長三笠杉彥隨後出面強調:「雖然不是固定的形式,不過雙方都可以的日期兜不上,因為上林要訓練,球團判斷他沒有親自來談的必要。」

但還是有日本球迷不滿,認為這是一年一度的大事,怎麼因為這樣就不出席,是球團太鴨霸嗎?但也有人認為,「原來是為了配合上林訓練,球團很體貼」、「兩邊都覺得OK就好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