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士留不住唐納森 改和洛磯討論交易艾倫納多

2019/12/28 10:29

洛磯隊三壘手艾倫納多。(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季後勇士積極補強,接連簽下了史密斯(Will Smith)、和漢默斯(Cole Hamels)等投手,這次則是把目光轉到野手上。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亞特蘭大勇士已與洛磯隊接洽,探詢交易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的可能。

事實上,勇士和洛磯雙方互為彼此理想的交易對象。勇士陣中有不少優良的農場球員,可以滿足目前洛磯在投捕及中外野的缺陷。而在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成為自由球員後,勇士也在尋找能填補空缺的球員。不過勇士也十分小心進行,畢竟28歲的艾倫納多還有7年2.34億美元的合約,而且還擁有完整不得交易條款。

勇士同時也在探詢小熊隊布萊恩(Kris Bryant)的可能,不過在布萊恩的薪資仲裁資格結果出爐前,暫時不會有動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