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妙!老鷹少主T.楊恩又扭傷 本季二度掛傷號

2019/12/28 10:55

老鷹少主T.楊恩靠隊友攙扶才能離開球場。(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特蘭大老鷹少主T.楊恩(Trae Young)今天面對密爾瓦基公鹿的比賽中,切入到禁區時不慎扭傷右腳踝,需靠隊友攙扶才能離開球場。老鷹終場以86:112輸球,目前戰績6勝26敗仍是全聯盟最爛。

T.楊恩扭傷影片請點此

此戰比賽第二節剩下1分32秒,T.楊恩運球切入禁區時扭傷右腳踝,當場倒地。他無法自力站起來,最後靠著隊友赫特(Kevin Huerter)、J.柯林斯(John Collins)的攙扶下,離開球場。

T.楊恩季初就發生右腳扭傷的情形,當時他缺陣約一週時間就回歸賽場拚戰。今天他再次右腳扭傷,留下12分2助攻表現,傷情程度尚未清楚。

身為賽場二年級生,T.楊恩場均有著29分、8.5次助攻、4.4顆籃板的表現。

老鷹少主T.楊恩(右)。(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