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最後90秒連飆5顆三分球 七六人1分惜敗魔術

2019/12/28 14:13

七六人T.哈里斯(右)拿到全場最高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七六人對魔術的比賽,儘管七六人在末節連飆3分球大舉追分,落後兩位數的情況下打出一波11:5攻勢,但還是無奈錯失最後一次進攻機會,以97:98一分敗給魔術,終止最近三連勝。

雙方從第一節起就打得難分難解,兩隊互有領先,七六人在第一節連續兩次罰球機會都掌握住,以2119領先魔術。進入第二節,比賽依舊膠著。七六人有T.哈里斯 (Tobias Harris)接連得分,魔術則是富尼耶(Evan Fournier)跳出來回敬,上半場結束,仍是七六人以4746領先。

魔術隊富尼耶(右)拿到全隊最高分。(美聯社)

進入到下半場,恩比德(Joel Embiid)和T.哈里斯接連得分,讓七六人一度擴大差距到8分。只是之後魔術逐漸追上,在第三節結束時反以7168領先七六人,第四節更是靠著A.戈登(Aaron Gordon)得跳投及罰球,讓魔術得以拉開優勢。儘管T.哈里斯用助攻及自己得分讓七六人再次追上,不過魔術這裡由富尼耶及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搭配得宜,讓分差擴大到11分。

然而此時七六人開始追分。由T.哈里斯起頭,之後七六人連飆5顆3分。富尼耶在最後19.6秒時兩罰中一,讓分差來到4分,七六人需要兩波攻擊才能逆轉。雖然恩比德在剩下5.1秒時投進3分,而且接下來魔術發球時被B.西蒙斯(Ben Simmons)成功抄截,七六人再獲得一次進攻機會。但可惜時間所剩不多,恩比德再接到傳球後只能倉促出手,沒有投進絕殺。最後魔術以98:97驚險帶走勝利。

七六人恩比德(左)有雙十表現。(美聯社)

七六人隊T.哈里斯及恩比德都拿到全場最高24分,兩人也都抓下11籃板,擁有「雙十」表現。魔術隊富尼耶達到全隊最高20分,同隊也有兩人有「雙十」表現,分別是A.戈登拿到19分11籃板,及伍切維奇得到16分12籃板。

魔術隊伍切維奇(左)也有雙十表現。(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