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卓吉奇致勝拋投 熱火氣走溜馬奪4連勝

2019/12/28 12: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今日在主場迎戰溜馬,明星後衛卓吉奇(Goran Dragic)終場前6.8秒拋投得手,成為本場比賽關鍵的致勝一擊,終場熱火113:112氣走溜馬拿下4連勝,同時在主場保持14勝1敗的高檔勝率。

卓吉奇(右)。(美聯社)

首節,溜馬在蘭柏(Jeremy Lamb)單節8分帶動下,始終保持微幅領先,熱火則靠著艾德巴約(Bam Adebayo)在籃下逞威,幫助球隊緊咬比數。

次節,溜馬的外線攻勢奏效,J.哈勒戴(Justin Holiday)連飆2顆三分,讓熱火未能越雷池一步,不過來到半場前5分鐘,卓吉奇、努恩(Kendrick Nunn)聯手扳平比數,更靠著羅賓森(Duncan Robinson)的三分砲火,幫助熱火反倒取得3分領先。

J.巴特勒(左)。(美聯社)

易籃後,兩隊維持火燙命中率,羅賓森單節轟進3顆外線,加上J.巴特勒(Jimmy Butler)獨拿10分助陣,熱火依舊握有2分優勢進入決勝節。

末節,熱火2度將差距拉開到9分,不過溜馬靠著華倫(T.J. Warren)的發揮,硬是將比分追至1分差,甚至在蘭柏中距離得手下反超比數,但熱火在讀秒階段展現十足韌性,J.巴特勒、努恩先後投籃失手不要緊,因為熱火連續抓下2顆進攻籃板,最終由卓吉奇拋投得手,成為熱火此役奪勝至關重要的一擊。

J.巴特勒今日攻下全隊最高的20分,另有9籃板、6助攻,艾德巴約繳出18分、15籃板,羅賓森狂轟6記外線拿下18分,卓吉奇則有14分、6助攻的貢獻。

溜馬方面,A.哈勒戴(Aaron Holiday)得到17分、9助攻,蘭柏、華倫雙雙攻下16分,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手感冰冷,僅8分進帳。

A.哈勒戴(左)。(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