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台教練盛讚印度投手甩臂漂亮 有條件飆140

2019/12/28 11:27

新德里投手SHREYASH。(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第2屆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今天台東縣以18:0大勝印度新德里隊,提前六局結束比賽,闖進明天八強賽,對手將是穀保家商化身的新北藍。

新德里首度參賽,前兩戰皆以0:15不敵新竹市、台南市,今再以0:18遭台東縣慘電,3戰全敗遭淘汰,台東縣全場擊出12支安打,加上對方投手群奉送4次四壞保送、2次觸身球,守備出現4次失誤,最終就以大比分差帶走勝利。

台東王道成安打攻上三壘。(記者林正堃攝)

以台東體中為主體的台東縣攻勢凌厲,也沒因對手實力有落差就放鬆,全場發動19次盜壘全數成功,台東縣教練邱新勇表示,要讓新德里看到台東體中球風,積極搶攻,不因對手是誰就放鬆。

雖然新德里此次來台1分未得,且每場都大敗而歸,不過邱新勇認為,新德里投手甩臂動作漂亮,條件不錯,可能因為打過板球的關係,只是沒接受過棒球專業訓練,若有受過訓練,相信球速超過140公里的投手應該會很多。

賽後雙方擁抱合影留念。(記者林正堃攝)

賽後雙方擁抱合影留念。(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