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東體大王」暢談U18冠軍光環 是壓力也是助力

2019/12/28 11:34

台東林政華演出猛打賞。(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林政華現就讀台東體中三年級,今年U18世界盃他繳打擊率3成46好成績,是台灣隊奪冠大功臣,今天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邀請賽對戰印度新德里隊,他扛開路先鋒、守右外野,因右手腕受傷只能短打,3次觸擊都形成內野安打,外帶1次觸身球,上壘率百分百。台東林政華演出猛打賞

林政華偶像是旅日打者「大王」王柏融,為此,他還學習王柏融打擊準備動作,U18世界盃特別選穿9號球衣,目前在東體都打第一棒,他表示,自己特色是速度快、棒子黏,要加強攻擊失投球掌握能力。

有了U18世界盃冠軍光環,林政華說,是助力也是壓力,一方面打過高強度國際賽,信心和抗壓力都提升,視野也大不同,另一方面對手和球迷都會用放大鏡檢視表現,「有聽過對方球員說,不是U18冠軍國手嗎,怎麼才打這樣?」

林政華表示,剛開始會在意外界眼光,時間久了就想說做好本分就好,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平常心下去比賽。

明年高中畢業,林政華說,目前還沒決定是否報名中職選秀,還是先讀大學,不過U18奪冠確實讓自己更有信心挑戰職棒,現階段就是把自己準備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