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林書豪入選明星賽先發 調侃頭髮比郭艾倫高

2019/12/28 13:17

林書豪的頭髮比郭艾倫還高。(取自微博)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林書豪與郭艾倫都入選CBA本季明星賽先發陣容,人氣最旺的北京首鋼當家後衛豪小子,還不忘調侃遼寧隊好友郭艾倫,「因為我頭髮比你高,所以你可以打先發控衛!」

CBA明星賽明年1月10日將在廣州登場,林書豪、郭艾倫、翟曉川、韓德君、周琦當選北區明星隊先發五虎,南區明星隊包括易建聯、王哲林、趙睿、沈梓捷與胡明軒,此外,林書豪也參與明星賽後場1對1,將和廣東後衛趙睿單挑。

「根據我現在的髮型,我比郭艾倫你高一點點,所以你可以打控衛,但你要給我叫很多我的戰術,」林書豪透露,等不及參與廣州明星賽,「需要周琦製造很多厲害的掩護,翟曉川你別想投,把球傳給我,哈哈哈!」

林書豪以外援身份轉戰CBA,生涯首季就榮膺明星賽先發,特地感謝球迷支持,「選擇來到CBA有很多問題與不確定,但我知道最重要的是我在球迷面前打球,你們真的不可思議,從北京到哪裡都支持我,我很感動,我愛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