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U18》職棒裁判抓投手犯規太嚴格 發總大吐苦水

2019/12/28 15:48

李來發教練關心邱駿威為何被抓投手犯規。(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第2屆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今天高雄市以8:5擊敗台中市,預賽高雄市戰績2勝1敗,晉級明天八強賽,對手將是鶯歌工商為主體的新北市白隊,台中市1勝2敗遭淘汰。

前兩局高雄市猛攻豪取6分,台中市在後苦苦追趕,打完前6局追成5:6微幅落後,7局下高雄市打下2分保險分,成為最後贏家。

這屆在新莊球場賽事都由中華職棒裁判執法,不過,今天賽後高雄市總教練李來發大吐苦水,直說職棒裁判抓投手犯規太嚴格,導致投手投球受影響。

邱駿威被抓2次投手犯規。(記者林正堃攝)

還原比賽現場,6局上台中市進攻,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高雄市推出邱駿威登板後援,他投第一球就被裁判抓投手犯規,雖然順利解決打者嚴于軒,然而邱駿威再度被抓投手犯規,台中市兵不血刃攻下1分,之後靠高雄市一壘手林耀煌失誤再添1分,戰況一度膠著。

「(投手犯規)抓太嚴了啦!」李來發說,這比賽由職棒裁判來站是好事,但青棒球員非職棒,技術還不純熟,是不一樣的世界,業餘和職棒本來就有落差,裁判要衡量,抓投手犯規這麼嚴格,邱駿威顯然受影響,「丟的球都亂飄。」

高雄市先發投手陳致佑先發2局無失分就退場,潘柏至中繼2局失2分,李昌洲中繼1局失3分,所幸比賽後半段壓上邱駿威,後援4局被敲2安無失分,狂飆5K。

李來發說,陳致佑投完兩局忽然感覺身體不適,不知道天冷還是怎樣,後面兩名中繼投手表現都不理想,還好邱駿威有壓制。

高雄市李昌洲。(記者林正堃攝)

台中市曾駿岳。(記者林正堃攝)

高雄市邱駿威敲安又後援4局。(記者林正堃攝)

高雄市邱駿威敲安又後援4局。(記者林正堃攝)

高雄市黃秉揚敲出2支二壘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高雄市劉俊豪趁傳滑回本壘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台中市張豈豪敲出2支二壘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