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U18》飆速148公里 高苑邱駿威投球吸睛

2019/12/28 15:52

邱駿威。(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現就讀高苑工商二年級的邱駿威,今天對西苑中學為主體的台中市,後援4局僅被敲2安,飆5K無失分,最快球速148公里,他還扛指定打擊、第6棒,敲1安,首局擊出高飛犧牲打貢獻1分打點,投打都有貢獻,率高雄市以8:5贏球。

邱駿威是布農族,台東卑南少棒、新生青少出身,高一打玉山盃就飆速149公里,技驚四座,今天雖未能飆破150公里,已能壓制對方打線。

高雄市總教練李來發表示,邱駿威青少棒時期是打擊能力很好的三壘手,是一名好手,也是球隊秘密武器。

邱駿威說,升上高一教練先叫他專心投球,等到高二在打擊,這幾個禮拜才開始打,今天安打終於開張,投球、打擊他都喜歡,接下來會先走投手這條路。

此役由中華職棒裁判執法,邱駿威一上場就被抓兩次投手犯規,讓李來發不禁抱怨,「啊前幾場他就這樣投了,職棒裁判真的抓太嚴了啦。」

邱駿威坦言被抓投手犯規,投球的確有受影響,一開始太極導致投不好,不是自己想要的結果,覺得職棒裁判抓得比青棒還嚴格。

邱駿威。(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