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慟!正妹隨隊記者搭機遇死劫 鵜鶘發文表哀悼

2019/12/29 11:47

鵜鶘隨隊正妹記者麥考德(中)搭機遇死劫,享年30歲。(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體壇傳出令人遺憾的消息,《ESPN》美女記者麥考德(Charley Ann McCord)原要前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觀看美式足球比賽,沒想到搭機竟遇死劫,享年30歲。

國路易斯安那州拉斐特1架小飛機,於當地時間28日上午9時起飛不久後,旋即墜毀於超市旁,導致機上5人喪生。根《BBC》報導,小飛機墜落時撞上了汽車,導致1名司機和地面上其他2人受傷,撞擊的力道衝擊之大,連附近郵局的窗戶都被震破,旁邊的超市也趕緊疏散店內民眾。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拉斐特1架小飛機,於起飛後不久墜毀於沃爾瑪超市旁,導致機上5人喪生。(美聯社)

根據《Yahoo Sports》報導指出,飛機上8名乘客有5人不幸身亡,其中1名罹難者已證實為鵜鶘的隨隊記者麥考德,而麥考德原是要搭機前往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替任教美足隊進攻協調員的公公Steve Ensminger應援,沒想到飛機才起飛不久竟發生憾事。

麥考德是《ESPN》主跑NBA鵜鶘隊和NFL聖徒隊的隨隊記者,鵜鶘球團稍早在得知噩耗後,也立刻在官網、社群媒體發出聲明,除了讚揚麥考德昔日認真的工作態度,也對她的離世表達哀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