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U18》參考陳仕朋揮臂動作 李慶隆找回控球

2019/12/29 13:19

新北市李慶隆參考富邦悍將陳仕朋的投球動作,找回了控球,今與隊友聯手完封台東縣。(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新北藍李慶隆今天對台東縣後援1.1局,化解被攻佔一、三壘的危機,完全壓制對手打擊。李慶隆日前參考富邦悍將陳仕朋的投球動作,找回了控球,接下來要再找回過去最快148公里的球速。

李慶隆在第4局、台東縣2出局攻佔一、三壘時登板,讓打者擊出飛球出局,第5局再連續解決3名打者,包括2次三振。

李慶隆高一就投出148公里球速而受到矚目,今年曾入選U18世界盃培訓隊,由於生涯從未當過國手,林慶隆企圖心格外強烈,不料對美國隊的第1場熱身賽就造成右肩拉傷,飲恨遭到割愛。

李慶隆表示,當時很氣自己偏偏在關鍵的時候受傷,心理有些不平衡,但還是很高興看到隊友在U18世界盃勇奪冠軍,高三這一年因為年齡關係,已經不能參加世界棒總旗下的比賽,目標就放在小馬聯盟世界青棒賽。

李慶隆年中受傷後休養了3週,重新練投後控球和球速都不理想,當時從網路上看到陳仕朋的投球影片,參考他的動作縮小揮臂幅度,整個投球動作變得更穩定,控球改善很多,不過,現在球速還不到145公里,如何把球速拉上來是最大課題。

富邦悍將投手陳仕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