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治平末節20:4打垮強恕 下午與光復爭男子組8強門票

2019/12/29 13:40

治平高中勝強恕高中。(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108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甲級外卡賽,強恕高中、治平高中將爭取次輪資格,治平末節後段以一波20:4攻勢,最終以69:54擊敗強恕,下午4點與上屆第4名的光復高中決一死戰,尋求締造隊史首闖8強的壯舉。

治平今日雖缺少一名大將高宏恩,昨他對成功高中之戰發生右手骨裂的憾事,今日只能帶著石膏在場邊看著隊友奮戰。高三的彭彥翔延續昨對成功的優異狀況,此仗再飆全隊最高18分,以及黃皓豪14分、施勤亨11分,且團隊防守逼得強恕發生23失誤,成功在末節打出逆轉秀,保有晉級的希望。

治平高中高宏恩受傷。(記者黃志源攝)

治平高中高宏恩受傷。(記者黃志源攝)

強恕表現最佳為主控林宥進的15分、6籃板及4助攻,但他全場7次失誤,以及高二中鋒黃致銘9次失誤,反而成為球隊落敗的主因。強恕賽後包括林宥進等多名高三球員都哭紅了雙眼,無法接受輸球的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