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教練漂亮兒媳墜機身亡 球隊將士用命打進決賽

2019/12/29 16:48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美式足球猛虎隊,其進攻組教練恩斯明格(Steve Ensminger)的兒媳婦麥考德(Charley Ann McCord)在賽前墜機身亡,球員們見狀莫不將士用命,順利擊敗對手闖進年度大賽決賽。(法新社)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美式足球猛虎隊,其進攻組教練恩斯明格(Steve Ensminger)的兒媳婦麥考德(Charley Ann McCord)在賽前墜機身亡,球員們見狀莫不將士用命,順利擊敗對手闖進年度大賽決賽。(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美足猛虎隊,28日下午對陣奧克拉荷馬大學捷足隊,但進攻組協調員(教練團的一員,與防守組協調員同為總教練的二把手)恩斯明格(Steve Ensminger)的正妹兒媳麥考德(Charley Ann McCord),卻在上午驚傳墜機身亡,恩斯明格得知消息後淚灑現場,球員們見狀莫不將士用命,順利擊敗捷足隊,闖進美國大學年度大賽桃子碗(Peach Bowl)決賽。

恩斯明格賽前淚灑現場。(美聯社)恩斯明格賽前淚灑現場。(美聯社)

《CNN》報導,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LSU)猛虎咆哮,以63:28大勝奧克拉荷馬大學,之後在決賽上將遭遇衛冕冠軍克萊門森大學老虎隊,形成雙虎鬥的局面。LSU這次拿下63分,創下美國大學美式足球半決賽的最高得分。

LSU四分衛伯羅(Joe Burrow),已被認為是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未來的選秀狀元,他光是在半決賽上半場就傳出7次達陣,刷新所有大學賽事的紀錄,其中更有4個是由接球手傑弗遜(Justin Jefferson)觸地得分,追平大學賽事單一接球手達陣的單場紀錄。

不過,如此創紀錄的一天,背後卻有著悲傷的故事,猛虎隊四分衛教練、進攻組協調員恩斯明格的媳婦麥考德,於路州拉斐特(Lafayette)因飛機失事喪生,機上還有另外4人罹難、1人重傷急救。恩斯明格接獲通知後悲痛萬分,但他還是協助總教練打完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