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踢平墊底球隊 穆帥怒批熱刺防守「失誤一場接著一場」

2019/12/29 17:08

熱刺主帥穆里尼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刺今在客場以2:2戰平英超墊底的諾里奇,戰績也被曼聯超越,熱刺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對於球隊的防守相當不滿,並直言:「兩顆丟球非常糟糕,失一場接著一場。」

熱刺本場比賽兩度落後,所幸中場大將艾瑞克森(Christian Eriksen)與球星凱恩(Harry Kane)幫助球隊扳平戰局。不過與墊底的諾里奇踢平,顯然熱刺今天的表現不及格。

賽後熱刺主帥穆里尼奧也批評了熱刺的防線,「我們上半場和下半場都在防守上犯了嚴重錯誤,這幾乎都快要成為我們的日常了。雖然開局的表現非常好,上半場有3到4場進球機會,但是2顆丟球都非常糟糕,我們防守的失誤是一場接著一場。」

「真的令人沮喪,因為我們踢得非常好,下半場的攻勢也很兇猛,但諾維奇幾乎是在拼了命在防守。我總是強調,必須努力隱藏自己的弱點,我們需要加強防守,因為個人失誤太多了。」穆帥補充。

熱刺踢平拿下1分後,目前在英超以8勝6平6敗、30績分暫居第6名,落後第5名的曼聯1分,距離第4名的切爾西2分。

熱刺此役踢平墊底的諾里奇。(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