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什麼給柳賢振的約是4年? 韓媒點出藍鳥背後策略

2019/12/29 18:00

柳賢振正式加盟藍鳥。(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韓籍左投柳賢振以4年8000萬美元合約轉戰藍鳥,日前在多倫多召開記者會宣布正式加盟,而南韓媒體近期分析了藍鳥隊之所以開出4年合約背後的策略。

韓媒《東亞日報》日前撰文點名能夠在未來帶給柳賢振火力挹注的藍鳥隊打者,包括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比吉歐(Cavan Biggio)與小畢歇特(Bo Bichette)三位星二代,表示柳賢振想要在有火藥庫之稱的美聯東區生存,就必須倚賴上述三名潛力新星在打擊上給予一定的支持。

這三名星二代都在今年升上大聯盟,其中比吉歐與小葛雷諾在季末分別在新人王票選名列第5、6名,最晚升上來的小畢歇特在46場出賽裡也繳出打擊率0.311的成績,藍鳥隊未來幾年的命運,幾乎就要端看他們拿出什麼樣的表現。

藍鳥據傳是唯一開出四年合約的球隊,獲得柳賢振青睞並不意外,至於為什麼會願意開出4年合約,也被認為與上述三名打者脫不了關係。《東亞日報》引述《MBC Sports+》球評宋載宇的說法指出,藍鳥隊開給柳賢振隊史投手的最大一張合約是具有策略性的,「在球團的藍圖裡,這些新秀們會在2、3年後兌現天賦、迎來爆發,這就是為什麼他們開給柳賢振4年合約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