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沒有崇拜過任何棒球員」洋基名將李維拉自曝兒時偶像是他!

2019/12/30 07:00

李維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名將「救援之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生涯累積652次救援成功,成為首位全票入選名人堂的球員,早就是棒壇的傳奇人物,不過他日前受訪時卻坦言,小時候沒有把任何一位棒球員當作偶像過,來自巴拿馬的他,兒時偶像是一名足球選手。

李維拉日前接受《YES Network》專訪,主持人提到,李維拉曾說過自己喜歡棒球,但成長的過程中並沒有特別喜歡任何一名棒球員,因此十分好奇他是什麼時候開始知道棒球名人堂這項殊榮。

李維拉則表示,自己很早以前就聽過名人堂,但真的沒有特別喜歡哪位選手,「以前我唯一崇拜的球員只有比利(Pelé,巴西足球名將)而已,我想成為一名足球選手,我真的愛死他了,每個小孩都一樣,但感謝上帝幫我開啟了棒球這扇大門。」

主持人聞言則開玩笑地問道:「不過像比利這麼偉大的球員,他也無法丟卡特球對吧?」李維拉也笑回:「對,他球踢得很好,但是不會投卡特球沒錯。」

巴西足球名將比利。(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