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樂天再補強找來前道奇右投 終結者後補人選

2019/12/30 07:51

29歲右投手夏格瓦。(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9歲右投手夏格瓦(JT Chargois)日前遭美職洛杉磯道奇釋出後,他將轉戰日職樂天隊,扛起守護神的角色。

夏格瓦今年在道奇出賽21場,有1勝、防禦率是偏高的6.33。他在大聯盟待了3個球季,待過雙城、道奇,共出賽85場都是後援,累積4勝5敗防禦率4.58,被打擊率為0.257,每局被上壘率(WHIP)為1.36。

《體育報知》報導,夏格瓦速球的均速為96英哩(約154公里),他的速球使用比率為43%,而滑球使用比率則是57%,只丟這兩種球路。夏格瓦本季共投21.1局就賞出28次三振,他的大角度滑球被打擊率僅0.192。

由於樂天原本的終結者松井裕樹明年轉先發,何曼(Frank Herrmann)離隊轉戰羅德,樂天季後網羅「潛水艇」牧田和久,並找來夏格瓦擔任終結者後補人選。

樂天牛棚群中,還有包含今年有29次中繼成功的森原康平、28次中繼成功的布森尼茲(Alan Busenitz),以及24次中繼成功的台灣投手宋家豪,組成球隊堅強後防。

樂天隊季後補強動作頻頻,找來牧田和久、以及從挖角羅德鈴木大地,還用金錢交易方式換來日職累積133勝的涌井秀章,如今再找來夏格瓦,目前直指相隔7年的洋聯優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