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4分鐘大逆轉!切爾西驚奇擊退兵工廠

2019/12/30 09:13

喬吉尼奧幫助切爾西追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20輪焦點大戰,切爾西客場迎戰兵工廠,藍軍靠著中場大將喬吉尼奧(Jorginho)與前鋒亞伯拉罕(Tammy Abraham)在短短4分鐘內連進2球,終場切爾西以2:1驚奇逆轉擊退兵工廠。

上半場第13分鐘,兵工廠左路開出角球,後衛錢伯斯(Calum Chambers)頭錘擺渡,球星奧巴梅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門前把握機會,頭錘破網,兵工廠率先取得領先。

不過比賽來到第83分鐘,切爾西左路自由球送至禁區,但兵工廠門將萊諾(Bernd Leno)發生失誤,讓喬吉尼奧門前輕鬆進球。隨後第87分鐘,藍軍中場威廉(Willan)禁區內回敲,亞伯拉罕右腳抽射破網,最終切爾西4分鐘內完成逆轉。

藍軍贏球後,目前以11勝2平7敗、35積分暫居英超第4名,領先第5名的曼聯4分。而落敗的兵工廠則以24積分排在第12位,近4場聯賽皆無法獲勝。

亞伯拉罕踢進絕殺球。(法新社)

兵工廠球星奧巴梅揚。(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