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林書豪暫被換掉 讓中國球迷不開心了

2019/12/30 10:27

林書豪。(資料照,圖片取自北京首鋼官方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北京首鋼內線傷兵多,因此暫時換掉台裔後衛林書豪,改由長人漢米爾頓(Justin Hamilton)和中鋒尤度(Ekpe Udoh)組雙塔。但這項舉動讓部分中國球迷不開心,不少球迷揚言要退票。

北京首鋼的官方微博昨天表示,由於內線遭遇重大傷兵,決定換漢米爾頓出戰接下來的比賽,林書豪原計畫的輪休不得已提前,但他的明星賽之旅不會受到輪休影響,仍將正常參加。

許多為了看林書豪比賽的中國球迷,對於北京首鋼隊的調度相當不滿,「專門為了林書豪買了票,傷心」、「花高價買了票,就為了看林書豪~唉!」、「票都買好了,也退不了」、「沒林書豪真的比賽不少看」。

林書豪也在個人微博上發文說,「受傷不是開玩笑,祝我隊友們早日康復。看隊友們努力訓練比賽,但是不能上場打比賽超難過。不好意思,我的四川朋友們,希望下次可以跟你們見。首鋼球迷們,希望我們可以很快在球場再見面,但是,我們要一起來支持。」

前一場攻下33分的林書豪,本季出賽21場,平均上場時間34.2分,繳出場均24.9分、6籃板、5.7次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