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穆雷後又有大咖不打! 日本一哥因傷退賽:很失望

2019/12/30 10:38

錦織圭宣佈退出今年澳網。(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昨日前英國球王穆雷(Andy Murray)退賽後,今日又有一個大咖確定不打澳洲網球公開賽,目前ATP世界排名第13的日本男單好手錦織圭宣佈,因為右手肘傷勢尚未完全復原,因此將不會參加明年的澳網。

錦織圭在聲明中寫道,因為他還沒有100%恢復,並能在最高層級的賽事出征,因此他在今天與團隊一同做出了這個決定,確定不參加明年的澳網以及ATP盃。他表示要做出這個決定並不簡單,因為澳網是他最喜歡參加的賽事之一。錦織圭也表示,他將會繼續與團隊一同努力為復出進行訓練,希望能夠盡快回到球場上,並感謝球迷的支持。

澳網官方也透露了錦織圭本人的說法,錦織圭表示自己非常失望無法參加明年1月的澳網,對他來說澳網就像是家一樣,他也很想念在墨爾本的球迷。他也很抱歉無法參與首次在伯斯舉行的ATP盃,最後錦織圭也祝福日本隊能有好表現。

錦織圭今年因為手肘傷勢,自美網第三輪被淘汰後就未曾出賽,他在10月22日選擇動刀清除手肘的骨刺,但至今尚未恢復到他的最佳狀態,今年是他3年來2度未能以男單前10名之姿結束賽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