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連續50場聯賽主場不敗!利物浦穩居英超龍頭

2019/12/30 12:02

利物浦球星馬內攻進關鍵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20輪,利物浦坐鎮主場迎戰狼隊,紅軍靠著當家前鋒馬內(Sadio Mane)第42分鐘關鍵破門,帶領球隊終場以1:0險勝對手,同時利物浦也完成跨季連續50場聯賽主場不敗的紀錄,持續穩居英超龍頭。

上半場第42分鐘,紅軍鐵衛范戴克(Virgil van Dijk)後場長傳,拉拉納(Adam Lallana)得球後頂到左側,身旁的馬內逮到機會,右腳順勢推射破網,最終利物浦就憑藉這顆關鍵進球,最終以1球之差險勝對手。

利物浦贏球全取3分後,目前在英超以18勝1平0敗、55積分高居榜首,領先多賽1場的萊斯特城多達13分,而衛冕軍曼城則與紅軍有14分的差距。除此之外,利物浦已經連續50場聯賽主場不敗,排名英超歷史第2,僅次於切爾西的86場。

利物浦穩居英超龍頭。(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