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桃猿公布完整教練團名單 2外籍教練入列

2019/12/30 12:42

樂天桃猿公布完整教練團名單。(桃猿提供)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樂天桃猿今公布2020年完整一、二軍教練團名單,其中包括2名外籍教練克魯茲、席格諾(Thomas Signore),桃猿也將在1月7日展開2020年春訓。

除總教練由曾豪駒接任外,一軍投手教練改由曾翊誠擔任,牛棚教練一職則新聘林英傑教練擔任。此外,樂天也新聘前Lamigo外野手林政億,擔任二軍打擊教練。

林振賢調回一軍負責外野教練,新任二軍總教練為劉榮華。樂天指出,劉榮華曾任球探以及多次擔任國內棒球隊教練,希望借重劉榮華超過二十年的執教經驗來幫助樂天二軍培育與成長。

樂天2020年還有兩名外籍教練加入,包括過去曾在中信、富邦擔任過客座教練的克魯茲,他預計1月中後抵台加入春訓,以客座數個月的時間來提點球員,期待讓樂天整體的攻擊觀念以及技巧發揮更完整。

至於二軍投手教練則是57歲的席格諾,他從1997年起在小聯盟任職投手教練,效力過博覽會、馬林魚、藍鳥、大都會和海盜等體系,超過20年的執教生涯有專業知識,多次入選明星教練以及獲得年度教練,樂天期盼他和林敬民共同訓練二軍投手,為農場管理儲備戰力。

【一軍教練團】

總教練  曾豪駒

外野教練 林振賢

內野教練 蔡昱詳

投手教練 曾翊誠

打擊教練 蔡建偉

牛棚教練 林英傑

投捕教練 劉家豪

體能教練 劉品辰

助理體能教練 洪全億

客座打擊教練 克魯茲(Tommy Cruz)

 

【二軍教練團】

總教練  劉榮華

投手教練 林敬民

投手教練 席格諾(Thomas Signore)

捕手教練 許躍騰

打擊教練 林政億

內野教練 陳雁風

外野教練 鍾承祐

體能教練 杜正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