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U18》前8局僅1安 林岳谷再見安打仍送新北市藍進決賽

2019/12/30 14:25

新北藍林岳谷(右四)揮出逆轉再見安打,助新北藍晉級決賽。(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新北富邦U18國際城市邀請賽今天進入4強賽,首戰「新北內戰」新北藍隊和白隊交手,以穀保家商為主的藍隊雖先馳得點,但整場幾乎受到壓制,9局上新北白一度超前,新北藍隊林岳谷9下把握機會擊出再見安打,終場4:3取勝。

新北藍隊以穀保家商為主體,白隊則是鶯歌工商和秀峰高中聯隊,匯集眾多國手的藍隊,前8局受到白隊投手壓制,尤其第2任投手林旺熙4.1局投球任內失2分,僅被擊出1安打。

藍隊前8局有2度因四壞球和觸身球造成滿壘,但僅5局下何恆佑敲安取得2分。賽後,球隊雖贏球,藍隊總教練周宗志仍動怒:「直到要危急時刻才知警惕,今天打者的出棒太過隨便。」

擊出再見安打的林岳谷賽後也未見太多喜悅,他說:「雖是自己第1次打再見安打,但原本可能不必靠再見安打就能贏,今天大家的狀況都不好。明天還有更重要的冠軍賽,開心一下就好。」

新北藍先發投手潘文輝。(記者廖振輝攝)

新北白先發投手蔡鎮宇。(記者廖振輝攝)

9局上,新北白葉仁駿揮出逆轉領先安打,振臂怒吼。(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