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U18》新竹市裁定勝 明冠軍戰對地主新北市藍

2019/12/30 17:07

新竹市和花蓮縣交手,打到7局時雨勢漸增,最終新竹市以5:2裁定勝。(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邀請賽,今天進行兩場4強賽,首戰「新北內戰」由穀保家商新北市藍隊獲勝,次戰新竹市和花蓮縣交手,打到7局時雨勢漸增,最終新竹市以5:2裁定勝。

新竹市以成德高中為主體,明天將要迎戰穀保家商,爭奪冠軍。新竹市總教練蔡丞賢說,賽前就提醒球員,對方花蓮縣打者的打擊力道強,外野守得要深,蔡丞賢也提到,第2任投手逸信・阿娜斯的壓制,可說是關鍵之一。

逸信・阿娜斯帳面上3.1局失2分,但成功壓制對方反撲,他說,此役自認表現還可以,但球速還要加強。

逸信・阿娜斯是阿美族,家中3兄弟都先後打球,看著兩位哥哥打球,讓小學本是練田徑的他燃起棒球夢,卻一度遭家人反對,他說:「因為小時候心臟不好,外婆本就不喜歡我練跑,後來也一度反對我打球。」

談到自己的本名,逸信・阿娜斯說,按阿美族取名規則,「阿娜斯」是父親的名字,「逸信」則是「醫生」的意思。

新竹市先發投手吳博淞。(記者廖耀東攝)

花蓮縣先發投手何品聖子。(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