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猿2資深教練出走富邦?元月3日可望揭曉

2019/12/30 18:07

郭建霖(左)、吳俊良今都不在樂天桃猿公布的教練團名單中。(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樂天桃猿今公布2020年完整一、二軍教練團,原首席教練郭建霖、投手教練吳俊良都不在名單中,說明他們跟隨洪一中投靠富邦悍將機率大,結果將在元月3日正式揭曉。

樂天今天公布一軍投手教練為原牛棚教練曾翊誠,新牛棚教練則是新聘的林英傑,從2011年起擔任桃猿投手教練的吳俊良確定出走,在La New和Lamigo待超過10年的郭建霖,也正式告別這支球隊。

先前傳出可能跟隨洪總去富邦的林振賢和劉家豪,續留樂天擔任外野教練和投捕教練,明年在中職一軍的4支球隊,已有3隊公布教練團,富邦悍將則選定在元月3日為洪總召開記者會,有可能宣布2020年教練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