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巫師一哥腿部傷勢影響 連2戰缺席

2019/12/31 08:48

畢爾目前連兩場比賽因右小腿傷勢缺戰。(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新一哥」畢爾(Bradley Beal)將缺戰今日賽事,巫師總教練布魯克斯(Scott Brooks)表示,畢爾的右小腿痠痛傷勢導致他無法出席球隊與東南組龍頭熱火一戰。

這是畢爾連續第二場比賽因傷缺席,上週畢爾在對陣活塞的比賽中傷及腿部,該場比賽巫師也以102:132慘敗給活塞,前一戰對上尼克則是在缺少畢爾的情況下以100:107敗下陣來,苦吞二連敗,今日對上熱火的比賽,畢爾則需要再缺賽養傷一場。

不過好消息是,巫師球團表示,預期畢爾將在明天重回陣容當中一起訓練。畢爾近期在明星控衛沃爾(John Wall)養傷期間打出明星級身手,前兩個賽季皆入選明星隊,這賽季則繳出生涯年數據,場均高達27.8分,另有6.7助攻和4.8籃板。

畢爾(左)在前一戰對上尼克時,僅能坐在板凳上觀賽。(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