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惡意推倒東契奇 勇士克里斯遭重罰106萬

2019/12/31 09:02

勇士球員克里斯(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達拉斯獨行俠前天面對金州勇士,東契奇(Luka Doncic)在比賽中遭勇士球員克里斯(Marquese Chriss)惡意推人倒地。克里斯今天遭NBA官方重罰3.5萬美元(約新台幣106萬)。

克里斯惡意推人影片請點此

此戰第三節,克里斯和東契奇在爭球時發生肢體接觸,他最後雙手一推,把對手推出場外倒地,東契奇想上前理論,遭裁判擋下來,兩方隊員也上前介入,避免衝突擴大。

克里斯領到技術犯規,而勇士板凳區上的球員包含D.格林(Draymond Green)等人還拍手叫好。東契奇賽後對此僅說,只是身體上的接觸,認為這在籃球場上很常發生。

克里斯今天遭NBA開罰3.5萬美元,NBA發表一份聲明表示,這次的罰款金額,是基於克里斯先前在球場上有多次肢體衝突,而受到紀律處分。

根據《ESPN》報導,克里斯在今年3月份騎士時期時,曾和暴龍球員伊巴卡(Serge Ibaka)有肢體衝突,遭禁賽一場;而2018年的3月,當時效力太陽隊的克里斯因惡意推人,遭罰2.5萬美元。

獨行俠東契奇。(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