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主力控衛受傷 缺席明日對國王一戰

2019/12/31 09:24

快艇的防守悍將貝佛利,因手腕傷勢將缺席明日對國王一戰。(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這賽季NBA的奪冠大熱門洛杉磯快艇,球團表示陣中的主力控球後衛「天空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因右手腕扭傷,將缺席明日出戰快艇的比賽,若缺少貝佛利在場上所能展現的能量,對快艇隊的防守來說影響相當重大。

貝佛利於前天對上爵士的比賽中傷及手腕,所幸在經過X光檢查後,骨頭並無裂開的跡象,只是當時貝佛利在賽後並未和記者們談論到他的傷勢。快艇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在對上爵士的賽後訪問中表示,他很關心貝佛利的傷勢,並希望這只會影響到一場比賽而已。

貝佛利本季場均8分、6籃板和3.3助攻,防守見長的他曾於2014年入選NBA年度防守第二隊,並在2017年入選NBA年度防守第一隊。貝佛利在場上永遠充滿活力,不斷用防守給予對手相當大的壓力,並時常用小動作或言語去挑釁對手,使對手在進攻上受到干擾。

貝佛利(左)於前一戰對上爵士的比賽中扭傷右手腕。(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