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星中鋒湯斯在灰狼不開心? 傳勇士補強鎖定他

2019/12/31 10:01

灰狼明星中鋒湯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受到傷兵所苦的金州勇士,有可能會透過交易補強陣容,根據《The Athletic》記者史特勞斯(Ethan Strauss)指出,勇士正關注明尼蘇達灰狼中鋒湯斯(Karl-Anthony Towns)的狀況,而湯斯本人在球隊也不開心。

史特勞斯指出,勇士一直在關注湯斯的狀況,他和球隊的合約將於2023-24年到期。多支球隊高層近期討論這話題,有人轉述,湯斯在灰狼並不開心。史特勞斯提到,灰狼有想要讓湯斯和好友D.羅素(D'Angelo Russell)組隊的想法,但勇士隊卻有不同的看法。

灰狼隊開季前18戰拿10勝,但過去13戰卻慘吞12敗,戰績11勝20敗,名次也掉到西部第13名。

身為兩屆明星中鋒湯斯,本季有著26.5分、11.7籃板、4.4次助攻,投籃命中率51.4%。他今年季前才和灰狼簽5年1.58億美元大約。若勇士隊想要獲得湯斯,難度不小,必須要清出薪資空間。

《cbs sports》分析,若勇士隊拿出D.羅素、新星帕斯卡爾(Eric Paschall)、以及發展聯盟潛力好手塞爾維亞長人Alen Smailagic,再加上高順位的選秀籤,是有機會促成這筆交易。

勇士球員D.羅素。(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