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米契爾砍23分 爵士主場輕取活塞收3連勝

2019/12/31 13:54

米契爾今日攻下全場最高的23分,幫助爵士輕取活塞收下2連勝。(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今日於主場迎戰近況不佳的活塞,雖然上半場活塞還能握有小幅領先優勢,但下半場爵士進攻大爆發扭轉局勢,最終爵士靠著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單場砍進23分的帶領之下,以104:81輕取活塞收下近期的3連勝,活塞則是苦吞2連敗及近8場比賽以來的第7敗。

今天爵士的防守表現極佳,整場比賽製造活塞17次失誤,並從中獲得25分,不過剛開賽的爵士進攻大當機,直到開賽5分鐘後得分才開胡,首節僅攻下19分,而活塞則是得到21分,次節兩隊進攻依舊貧乏,半場結束活塞以40:39暫時領先主隊,爵士上半場的命中率僅3成33。

下半場的爵士跟上半場比起來判若兩隊,第3節一開始就打出一波16:2的攻勢,完全拉開兩隊差距,這節在米契爾的砍分下,爵士以68:58反倒取得10分領先。末節活塞一度追到僅有7分差,但隨後爵士一波20:6的攻勢徹底打垮活塞,最終爵士以23分差大勝沒有葛瑞芬(Blake Griffin)的活塞,還收下近9場比賽以來的第8勝。

爵士明星後衛米契爾全場15投7中,外加8罰8中拿下全場最高的23分,另有3籃板和3助攻的貢獻。剛從騎士交易來的新同學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今天投進4顆外線攻下20分,得到轉隊以來的單場最高分。

克拉克森從騎士交易來爵士,今天攻下自轉隊後最高的20分。(今日美國)

爵士門神戈貝爾(Rudy Gobert)此役拿下13分,以及狂抓19顆籃板和搧出3次阻攻。克國射手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全場得到17分4籃板,澳洲來的射手英格斯(Joe Ingles)則挹注10分、5籃板、5助攻。

戈貝爾(扣籃者)今天攻下13分,另狂抓13顆籃板和賞出3次火鍋。(美聯社)

活塞的「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今天板凳出發轟下全隊最高的20分。近期交易傳聞滿天飛的卓蒙德(Andre Drummond)今日手感不佳,全場15投僅中6攻下16分,但另外貢獻了13籃板、3助攻、5抄截和3火鍋。米凱盧克(Svi Mykhailiuk)整場投進3顆外線同樣砍進15分。伍德(Christian Wood)則挹注11分9籃板的準雙十表現。

羅斯(持球者)今天砍進全隊最高的20分,但球隊依舊吞下近8場比賽以來的第7敗。(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