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曾稱霸甲子園的昔日強投 放棄棒球路改當上班族

2019/12/31 12:45

島袋洋獎今年季後遭戰力外,如今改當上班族。(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軟銀26歲投手島袋洋獎今年只在二軍投3場,季後遭軟銀宣布戰力外。他決定放棄棒球路,改當上班族。

島袋洋獎投球影片請點此

島袋洋獎曾在2010年沖繩興南高校時期,幫助球隊達成春季、夏季都摘冠,史上第6次達成「春夏連霸」。該年他在春季甲子園中,5場共投689球,夏季甲子園共6場合計投783球,相當操勞。

島袋洋獎之後就讀中央大學,畢業後參加2014年選秀,被軟銀選中,展開職業生涯。

但島袋洋獎的職業路不順遂,2015年只於一軍出賽2場,2017年動左手肘手術,2018年改簽育成合約,今年仍沒有登上一軍,季後就遭到戰力外。

《體育報知》報導,島袋洋獎將到一家和運動相關的公司上班,開始上班族的生活,「想看看棒球以外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