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龍再添戰力 「火球仁」等12人加盟!

2019/12/31 12:15

羅嘉仁。(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味全龍展現「重振龍魂」決心,年底再添戰力,和「火球仁」羅嘉仁、「咖啡小子」林瑋恩等10名球員完成簽約,球員總數達到49人,另也正式邀請蕭一傑、蘇柏豪加入教練團。

今天是2019年最後一天,味全龍也趕在今天完成簽約、迎接明年新氣象。包括今年底擴編選秀的廖文揚、羅華韋、曾陶鎔及江忠垣等4人簽約,3位自主培訓球員林桀晨、王膺鵬、曹維揚也同樣正式加盟。

此外,在教練團的評估下,龍隊簽下羅嘉仁、林瑋恩以及左投林政賢,年底一口氣加盟10位球員。總教練葉君璋表示,陣中年輕球員居多,還是需要招募幾位具有經驗的球員來擔任教練與球員間的橋梁,同時還可以分享經驗給年輕球員。

在教練團部分,龍隊也正式邀請蕭一傑、蘇柏豪兩位加入教練團。具有旅日經歷的蕭一傑,葉總相信他能夠傳承豐富經驗給予隊中年輕投手,並有效提升投手教練的深度;蘇柏豪則待過MLB棒球發展中心,並且旅美期間至釀酒人隊及道奇見習,也將擔任內野助理教練,分擔協助球員基礎訓練。

龍隊自1月6日起展開重訓,也預訂2月3日於斗六球場展開春訓。

羅嘉仁。(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林瑋恩退役轉任富邦悍將情蒐人員。(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