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U18》吳皓文關鍵封鎖 新北白隊拿下季軍

2019/12/31 12:47

新北白隊後援投手吳皓文。(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新北白隊稍早在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邀請賽季軍戰迎戰花蓮縣,靠著後援投手吳皓文救援2.2局無失分成績,且等到葉仁駿、黃韡韓和高偉倫連續3支長打的火力支援,終場3:2逆轉勝,拿下季軍。

新北白隊由鶯歌工商、秀峰高中組成聯軍,來自秀峰高中的吳皓文,堪稱球隊拿下季軍一路走來的功臣之一,他僅面對南京隊之戰未登板,合計出賽5場,7.1局投球任內送出10次三振,戰績2勝1敗。

吳皓文唯一吞下的1敗,就是昨天挨了再見安打,不過他整理好心情,今天以無失分之姿幫助球隊封鎖分差,新北白隊總教練王傳家大讚:「他是陣中最穩定投手。」

吳皓文說,雖然昨輸球,但兩天的想法是一樣的,盡可能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這次盃賽擔任後援角色,也還算適應。

7局下,新北白隊連續3支長打,葉仁駿、高偉倫的三壘打帶起士氣。王傳家特別提到擔任開路先鋒的葉仁駿,他說:「好的打者短時間內要能適應投手節奏,仁駿這點稍微慢,只要加強這點,以他的爆發力,會是很好的打者。」

新北白隊高偉倫。(記者朱沛雄攝)

新北白隊高偉倫。(記者朱沛雄攝)

新北白隊擊敗花蓮縣。(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