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貝帥」球隊首名主教練出爐 找來烏拉圭前國腳執教

2019/12/31 15:14

邁阿密國際找來前烏拉圭國腳阿隆索,來擔任隊史首位主教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貝克漢所創建的新球隊邁阿密國際,將於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的新賽季亮相,而在今天邁阿密國際確定了隊史首名主帥,找來前烏拉圭國腳,曾效力西甲馬競、瓦倫西亞和中超上海申花的阿隆索(Diego Alonso)。

「在阿隆索身上我們看到了他相當適合我們球隊的文化,以及他有很強烈的企圖心讓球隊成為一支常勝軍。」邁阿密國際的體育指導麥克杜諾(Paul McDonough)聲明表示:「他(指阿隆索)將帶來非常豐富且具有奪冠的經驗,來帶領我們開始成為北美最強球隊的路途。」

現年44歲的阿隆索原本執教墨西哥聯賽的蒙特雷(Monterrey),並拿下今年中北美聯賽的冠軍,去到俱樂部世界盃四強才以1:2敗給「紅軍」利物浦,並在季軍戰以2:2踢平亞冠冠軍希拉爾(Al-Hilal),且最終於PK大戰4:3險勝,收下賽會的季軍獎座。

在執教蒙特雷之前,阿隆索曾任墨西哥聯賽帕丘卡(Pachuca)的主帥,也曾於2017年率隊拿下中北美聯賽冠軍,執教過的兩支球隊皆有奪冠的紀錄,不難想像邁阿密國際會想要找他來擔任隊史首位主教練,期望他能將冠軍經驗帶給球員們,並替球迷們帶來MLS的冠軍獎盃。

蒙特雷甫奪下今年墨西哥秋季聯賽冠軍。(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