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令和元年最後一天 「手帕王子」宣布結婚了!

2019/12/31 15:39

齋藤佑樹。(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31歲投手「手帕王子」齋藤佑樹,今天透過球團宣布結婚的消息,對象是從學生時代認識的31歲女性。

自2010年選秀會被日本火腿選中後,齋藤佑樹前兩個賽季入選明星賽,但之後投球表現下滑,今年在一軍出賽11場,吞下2敗、防禦率4.71,明年仍維持1600萬日圓的薪水。

日媒《Full-count》報導,今天是令和元年最後一天,日本火腿發布齋藤佑樹結婚的消息,下一個賽季將展開全新生活。齋藤佑樹的結婚對象是學生時代就認識的一般女性。

齋藤佑樹在日職生涯9年共88場出賽,累積15勝26敗、平均防禦率4.34,將迎接職業生涯第10個賽季。齋藤佑樹感謝火腿球迷和球團的支持,為了能夠回報大家,會更加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