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重返樂天的林英傑為台壽保發聲

2019/12/31 15:10

林英傑成為樂天桃猿教練團的一員。(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38歲的林英傑今天正式成為樂天桃猿教練團的一員,新球季將擔任一軍牛棚教練職務,但他在歡喜之餘,也為待了兩年的台中台灣人壽成棒隊發聲,希望暫停運作的台壽保隊能有轉機。

林英傑在2006至2008年效力日職樂天金鷲隊,如今又成為樂天桃猿的一員,不但「樂天血統」濃厚,他自己也笑說:「真是很妙啊,繞了一圈又回到樂天。」林英傑在今天教練團的媒體見面會人氣超旺,進場時就受到與會球迷的熱烈歡呼。

只是在會後面對媒體,林英傑卻直言:「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啊,我昨天上來簽約,但回去台中時卻聽到台壽保暫停運作的消息,一夕之間,30多個選手沒有工作。」

台壽保隊在2018年成軍,但目前隊職員都已收到球隊暫停運作的消息,林英傑也說:「昨天全隊吃飯的時候,收到球隊散解的消息。」林英傑為他們發聲,希望台壽保隊能有轉機,「我待在那裡兩年,其實有很有年輕選手都有打職棒的實力,每個球員都有他們的夢想。」

林英傑(右)成為樂天桃猿教練團的一員。(記者倪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