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沒有首席教練 「龍貓教頭」有想法(影音)

2019/12/31 16:35

曾豪駒認為每個人都有各自的領域,因此並沒有設置「首席教練」一職。(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樂天桃猿一軍教練團的名單中,並沒有設置「首席教練」一職,對此首次執掌兵符的總教練曾豪駒有一套想法,認為每個人都有各自的領域,希望能把這個團隊發揮得更好。

在一軍教練團中,是以曾豪駒為首,兩位資深教練林振賢和蔡昱詳,則各自擔任外野及內野教練,打擊和投手則分由蔡建偉及曾翊誠負責。這和其他球隊的教練團配置有些不同,最大差別就是少了首席教練。

曾豪駒表示,「基本上,教練團的組成,是由我和劉領隊下去商討,因為我們希望把各個教練的專長放在對的位置。」

至於沒有安排首席教練,曾豪駒表示,「因為我們是一個team,在攻擊時,就是我和蔡建偉教練的合作,守備時,就和蔡(昱詳)教練合作,每個人都有各自的領域,希望能把這個團隊發揮得更好。」

樂天一軍教練團林振賢(右)、曾豪駒(中)、蔡昱詳(左)。(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