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二老」惜情未轉隊 盼和年輕教練團一同成長

2019/12/31 16:38

林振賢(右)、蔡昱詳(左)選擇留在桃猿。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在總教練洪一中轉戰富邦悍將後,兩名資深教練林振賢和蔡昱詳也在「被挖角」的名單中,但最後他們都選擇留下來一同打拚,林振賢感念劉保佑董事長的提攜之恩,蔡昱詳則是不捨離開。

洪總轉隊後,迫使樂天桃猿提前換血,領隊劉玠廷也表示雖然是「被動式換血」,但他對整個團隊還是很有信心。原本包括洪總在內,有7、8個教練可能被挖角,但劉玠廷最後留住多數成員,包括「二老」在內。

在一軍教練團名單中,59歲的林振賢和50歲的蔡昱詳最資深,其他包括總教練曾豪駒才40歲、打擊教練蔡建偉39歲,投捕教練劉家豪35歲,在球員時期,都被「二老」帶過。

林振賢表示,「我最後選擇留下來,是感念劉保佑董事長對我的提攜之恩,也感謝劉領隊經營球隊的辛苦,除了輔佐總教練,也跟年輕教練團一起成長,以我所學能夠幫助到他們。」

至於蔡昱詳留下來的理由,他說其實就是「不捨」兩個字,「我也真的非常感謝劉董事長和劉領隊這16年來的栽培,我和球員就像家人一樣無所不談,球場上是教練、選手,私底下是一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