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新北市藍隊擊敗新竹市 奪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邀請賽冠軍

2019/12/31 17:36

新北市勇奪富邦國際城市U18邀請賽冠軍。(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揮別昨4強戰貧打,新北市藍隊(穀保家商)今天冠軍戰把握大局機會,加上對手新竹市單場5次失誤,最終以7:1贏球,拿下第2屆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邀請賽冠軍。

這是穀保家商連兩屆在新北富邦國際城市盃奪冠,也為今年球季劃下完美句點,教頭周宗志說:「算是小小的完美句點,因為球隊長華盃和黑豹旗都奪冠失利,這次比賽多少有讓球員多點信心,備戰之後的木棒聯賽。」

冠軍戰前,周宗志將棒次微調,原本多半打第2棒的林岳谷和學弟周委宏對調,改任開路先鋒,兩人今同場繳出猛打賞。周宗志解釋,昨看到兩人最後半局都敲安,或許有了點信心,考量還在磨練周委宏,因此改讓林岳谷擔任開路先鋒。

新北市藍隊林岳谷。(記者朱沛雄攝)

新北市藍隊周委宏。(記者朱沛雄攝)

新北市藍隊一度遭遇失分危機,推出高一投手馮皓,成功封鎖對手攻勢。馮皓說:「已經漸漸習慣,現在面對這樣的場面不會太緊張,策略是把球路壓低,盡可能製造滾地球,讓守備好處理。」

新北市藍隊投手馮皓。(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